2022年中国智慧园区市场洞察报告

2022-12-26 作者:yoyohappybar 栏目:数据 评论(0)
报告简介后疫情时代,数字技术加速融入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随着城市化的加速发展,城市生产生活正在演进出新的需求和范式,园区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单元同样在不断地进行演进与迭代,智慧园区发展理念应运而生,并已成为当今城市规划和社会发展的关注焦点。在智慧园区建设的过程中,除基础的数字化平台架构搭建以外,长期而言更需要满足不同关联主体的需求,如对园区资产持有方和运营方而言,需要高效智能的管理、精准对接的招商工具、绿色节能的平台设施;对园区在驻企业而言,其需求点主要体现在数字化赋能生产经营环节降本增效和便捷链接各类企业服务资源;从在园区办公、生活的个体角度出发,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及...

百度电商价值研究报告

2022-11-12 作者:yoyohappybar 栏目:数据 评论(0)
报告简介报告从供需两端总结了品牌方、电商渠道端及消费者电商消费行为变化,分析了电商市场的变化和趋势,以及在电商发展变化中百度电商的机会。同时对于百度电商的两个主要类目(引流电商、度小店)分别进行了基于用户深访的价值点深度挖掘,分析及总结百度电商的能力、差异化价值。最后以百度电商作为典型媒体电商案例进行分析,分析了百度直营电商和百度电商会员产品及能力。目录报告摘要1 电商行业发展变迁1.1 网络零售规模持续增长1.2 品牌发展模式变化1.3 新消费品牌兴起1.4 电商渠道变化1.5 平台触达用户媒介变化1.6 消费者消费需求变化1.7 电商市场趋势及变化总结2 媒体电商价值分析2.1 百度电商规...